•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新增 張峯認 - 站長公告 | 2012-12-05 | 點閱數: 4065

【更新資訊】

Tad Adm 1.0 正式版功能項目(2012-12-04釋出)

  1. 自動清查模式(使用一次即可,第一次用來清查所有帳號。)
  2. 檢查時會連至 http://www.stopforumspam.com 檢查該帳號的 Email 是否為登記有案的垃圾帳號。
  3. 該模組無前台,僅後台和區塊,可安裝區塊以隨時撲殺垃圾帳號。
  4. 紅色代表這是登記有案的「垃圾帳號」橘色代表「從簽名檔來研判八成是垃圾帳號」黑色代表應該是一般帳號藍色是有發布過文章的帳號(紅色和橘色都可以砍的意思)

相關功能介紹:
http://www.tad0616.net/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2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