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6 FreeScan:McAfee免費線上掃毒(中)

可幫助您偵測出電腦上數千種的病毒。以屢獲獎賞的 McAfee VirusScan 引擎為基礎,FreeScan 可搜尋多種病毒 (包括最新發現的「in the wild」病毒),並可顯示所有已感染病毒的檔案之詳細清單。如果發現病毒,FreeScan 還會提供連結,以提供病毒的詳細資訊,以及您該如何進行清理系統的工作,這個McAfee免費線上掃毒是掃個心酸的XD站長到覺得還不如使用趨勢科技的iClean:解毒快手來掃還比較好用點。

注意事項:
1.只能掃毒,沒有提供解毒功能。
2.掃到病毒,會提供病毒詳細資料及解毒方法。
3.只能掃【磁碟C】【我的文件】【Windows檔案】。
4.限用Internet Explorer。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mcafee.com/tw/
立即至掃毒網頁:
http://home.mcafee.com/Downloads/FreeScan.aspx

1.請點選【立即掃瞄】。


2.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會出現安裝下列附加元件,請點取後,再點選【安裝ActiveX控制項】。


3.出現安全性警告,請點選【安裝】,將OnlineScanner的ActiveX元件安裝到你的電腦中。每次掃瞄都會要求安裝。


4.請選取您要掃瞄的【磁碟C】後,再點選【掃瞄】。


5.掃瞄中,會花點時間,請稍候,或上網逛逛。


6.沒有偵測到任何威脅,如果網友有抓到病毒,請記得把畫面寄給站長更新教學啊,謝謝。


McAfee相關教學:
McAfee AVERT Stinger 病毒、蠕蟲的剋星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104
McAfee SiteAdvisor-瀏覽網站更安全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112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