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1-1 Windows Live OneCare 安全掃瞄

Windows Live OneCare 安全掃瞄工具是全新的免費服務,協助您全方位防護個人資訊安全。

* 針對電腦病毒、安全漏洞、間諜軟體,提供創新全方位掃瞄與清除服務。

* 偵測與移除老舊無用檔案,並搭配硬碟重組功能,大幅提升電腦系統執行效能。

* 有效強化資訊安全,提供個人用戶高效能的資訊安全防護新體驗。

Windows Live OneCare官方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athome/security/update/onecare_live.mspx

Windows Live OneCare掃瞄網頁 http://safety.live.com/site/zh-TW/default.htm?mkt=zh-TW

【記得限用IE瀏覽器】

1.滑鼠點選【完整掃瞄服務】。

2.【版權宣告】,請點選【接受】。

3.安裝掃瞄工具,請點選【立即安裝】。

4.如果出現無法安裝掃瞄工頁的畫面,請點選【安裝ActiveX控制項】。

5.會出現Internet Explorer的安全性警告,請點選【安裝】。

6.完成安裝掃瞄工具,請點選【啟動掃瞄工具】。

7.可依網友需求去點選,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建議網友點選【完整掃瞄】,針對木驗及間諜軟體及其他有害軟體,請點選【快速掃瞄】後,再點選【下一步】。

8.正在下載掃瞄工具中,請稍候。

9.正在初始化中,請稍候。

10.正在掃瞄您的電腦,請稍候。

11.明明有找到1個問題,但掃完結果是沒有任何問題,可能還在測試階段吧!?如果您要【與Microsoft分享資訊】請勾選(所以資訊都是匿名的,見人見智囉!),請點選【下一步】。

12.勾選的話就會有此畫面,正在將結果上傳至Microsoft。

13.感謝您使用,請點選【完成】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6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