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9 Norton Safe Web:諾頓網頁安全檢查

大家都知道 Internet 浩瀚無垠,存在著許多線上威脅,像是病毒、網路釣魚和間諜程式等等,還有許多惡名昭彰的網站,這些網站會嘗試欺騙您、竊取您的信用卡號碼或密碼,甚至會讓您的電腦當機。當您在造訪網站後才發現已中計並已受到傷害,此時已防備不及。所以,您透過Norton Safe Web來瞭解網站是否有安全風險?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自動偵測)
官方網站:http://safeweb.norton.com/

1.請至Norton Safe Web網站後,輸入【網址】後,再點選【】測試。


2.果然站長網站還是小站><就只能笖諾頓來排程測試囉。


3.沒關係!我們找大站Yahoo!奇摩來做測試,果然大站就是大站,級別也是安全的,諾頓就會產生報告,詳細如下。


4.威脅執告說明。


5.如果您覺得您的網站是沒有問題的,而諾頓卻測試您的網站是(警告)或(注意)等級,可以點選【您是網站擁有人嗎?請按下這裡】。


6.如果您的網站被植入木馬病毒的問題被解決了,可以寫信到【site_owner_help_zh@symantec.com】會在兩週內重新評估您的網站。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