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更新 張峯認 - 網站更新 | 2011-09-08 | 點閱數: 4091

Patch My PC是一套綠色免安裝的電腦常用軟體更新小工具,它會將常用的軟體Java、iTunes、Flash..等更新到最新版本,當然也有其他軟體 Picasa、VLC、Dropbox..等軟體提供下載並安裝的服務,還有Windows常用的工具程式,並提供Windows Update,都只要一鍵,就幫您下載並安裝到好。

這麼好用的工具當然也有小小的缺點,就是下載更新的軟體都是英文版本的,像我Firefox 6.0.1正體中文,透過Patch My PC升級後,反而變為Firefox 6.0.2英文版Orz如果您是使用Windows英文版本的作業系統,這套工具您不能錯過。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73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