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更新 張峯認 - 網站更新 | 2011-03-23 | 點閱數: 7623

OSFMount 是一個免費萬用掛載映像檔工具,除了可支援IMG/DD/ISO/BIN/00N/NRG/SDI/AFF/AFM/AFD的映像檔,OSFMount還 有三大特點,第一是可掛載Linux的dd工具製作的映像檔,第二是可掛載VMWare或ESX(ESXi)的虛擬硬碟VMDK。掛載後的映像檔可以像硬 碟一樣利用檔案總管看內容。預設值下掛載映像檔時會採用唯讀方式,但如果是ISO/BIN/VMDK以外的格式,則准許使用者進行寫入。第三個特點是可以 將映像檔「RAM Disk」,即是映像檔掛載到主記憶體上,以RAM讀取映像檔時的速度。除此之外,OSFMount還支援不同格式間的映像檔轉換、擴充映像檔大小和格式 化等操作,這麼好用又免費的工具,您還不下載試試看。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68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6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2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