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H2testw:檢查隨身(硬)碟是否有錯誤

不管是新買或二手的隨身(硬)碟,買來都不知如何檢測好壞,這時我們可以使用這套H2testw綠色免安裝的小工具,H2testw是一套可以協助測試您的磁碟是否有問題,無論是隨身(硬)碟、硬碟、記憶卡、資料夾、網路磁碟機,都可以拿來檢測。

版本:1.4(2010/01/10)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德文/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heise.de/software/download/h2testw/50539
立即下載檔案:
H2testw(213KB)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h2testw.exe】。


2.預設為德語,請選取【English】,再點選您要測試的資料夾、記憶卡、磁碟機或隨身碟、甚至網路磁碟都可以,再點選【確定】。


3.請點選【Write+Verify】來寫入檢查,可勾選【endless verify】連續檢查到您爽為止。
all available space(利用未使用空間來進行寫入檢查)
only MB(可自訂檔案大小來寫入檢查)


4.站長使用8G隨身碟,剩餘空間還有3G多,會以剩餘空間並產生1G的檔案來寫入檢查,直到空間滿為止,這種檢查可能無法找到所有的錯誤,最好整個格式化,並格式化成NTFS,再來檢查最後。但格式化前,請記得備份隨身碟資料哦!


5.前半段是檔案寫入速度測試,,後半段就讀出先前寫入的資料來並進行驗證,同時計算資料讀出速度,如果有檢查有error,就會呈現粉紅色的畫面。


6.這是測試後所留的h2w檔,因為空間都被佔滿了.請記得刪除,刪除後,才可再繼續測試。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