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 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

Remora USB Disk Guard是一套可以幫USB隨身碟加密上鎖的免費軟體。它的使用非常簡單,安裝之後只要指定你要加密上鎖的USB隨身碟,然後輸入一組密碼即可;被上鎖後的USB隨身碟除非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誰也無法讀取裡面的檔案,為你的個人隱私提供了一層安全防護。

Remora 中文學名為印魚,一種吸附在鯊魚上的小魚。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是可以安裝於 USB 儲存裝置上的檔案安全加解密工具,與 Remora 行動碟檔案護衛不同,它運作的方式像個切換開關。無論在家裡、公司、學校等不同場所的電腦工作或上網,隨時保護或安全地使用 USB 行動碟上的檔案。 連磁碟機中的檔案也可加解密哦^^~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最新版本:1.5.0.0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www.richskills.com/taiwan/(已失聯)

立即下載檔案(2.79MB)綠色安裝包
(1)下載點
(2)下載點

安裝【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至隨身碟
1.下載到桌面,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remorausbdiskguard_green】執行安裝。

2.請點選【確定】。

3.請點選【Next】下一步。

4.請選取【我同意】後,再點選【下一步】。

5.相關訊息請網友看一下,請點選【Next】下一步。

6.找到您的隨身碟代號後,請點選【下一步】。當然也可安裝到硬碟上。

7.請點選【是】將於【G:】建立資料夾。

8.安裝中,請稍候。

執行【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加密
1.安裝完成,即會出現【選擇語言】,請選取【Chinese(Big5)】後,點選【確定】。

2.請輸入密碼,至少6字元,最多255字元,此密碼為開啟【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的密碼,請點選【下一步】。

3.請輸入密碼,至少6字元,最多255字元,此密碼為開啟【設定檔案加密使用】的密碼,請點選【確定】。

4.於右下角工具列找到【 】 ,點選滑鼠右鍵,選取【回覆】。

5.請輸入開啟【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的密碼,點選【OK】。

6.請點選【 】 加密所選的資料夾。

7.請點選【PCHappy.tw】資料夾後,再點選【OK】,開始加密。

 

8.完成加密後,副檔名後面都會加上【.~s】即表示加密成功,如要解密,請點選【 】。

9.如要啟動【Remora 行動碟終極保鑣】,請點選您所安裝資料夾中的【usbdiskguard.exe】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