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Nero BurnLite 10:Nero免費陽春版燒錄程式

Nero BurnLite 10是一套老牌陽春免費版燒錄程式,雖然受不了許多免費燒錄軟體壓力,但Nero BurnLite 10僅提供資料燒錄、複製光碟、抹除光碟、分析光碟機的機種等最基本的功能,可惜無法燒錄音樂CD、ISO映像檔,要用的話就要線上購買升級版,且還強制安裝Ask,雖然事後可以到控制台移除Ask,但感覺就很不爽,安裝完成後的檔案大小大約68.3MB左右,有些免費燒錄還更小且功能應有盡有,Nero BurnLite 10好用嗎?見人見知囉!

版本:10.0.10500(2010/07/12)
作業系統:Windows XP(SP3)/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個人、家庭用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nero.com/cht/
立即至下載頁面:(需輸入E-Mail,亂輸入也可以,但記得要有@)
http://www.nero.com/cht/downloads-nbl-free.php?NeroSID=3d08ef4432f882876abd006a33ad1689
立即下載檔案:
(1)下載點一(31.2MB)

【安裝Nero BurnLite 10】
1.下載後,請執行【Nero_BurnLite-10.0.10500.exe】。


2.解壓縮中,請稍候。


3.會安裝以下軟體,請點選【安裝】。


4.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Ask事後可到控制台移除!


5.安裝Nero BurnLite 10需要重開機,請點選【是】。


6.重開機後,會出現Nero BurnLite 10安裝畫面,請點選【下一步】。


7.序號已自動帶出,請點選【下一步】。


8.請選取【我接受該授權合約中的條款】後,再點選【下一步】。


9.完整安裝,請點選【下一步】。


10.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11.請點選【安裝】開始安裝。


12.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


【執行Nero BurnLite 10】
1.請點選執行【Nero BurnLite 10】桌面捷徑。


2.請點選【Remind Me Later】,如果不想每次執行Nero BurnLite 10都會出現此訊息,資訊您就亂填吧XD


3.就可以開始體驗非常陽春版的Nero BurnLite 10吧。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