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1 Nero 9:老牌陽春免費版燒錄程式

Nero 9是一套老牌陽春免費版燒錄程式,雖然受不了許多免費燒錄軟體壓力,但Nero9僅提供資料燒錄、複製光碟、抹除光碟、分析光碟機的機種等最基本的功能,可惜無法燒錄音樂CD、ISO映像檔,好用嗎?見人見知囉,安裝完成後的檔案大小大約120MB左右,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加減用囉。

版本:9.4.12.3d(2009/08/28)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nero.com/cht/index.html
至下載頁面:
http://www.nero.com/cht/downloads-nero9-free.php
立即下載檔案:
http://ftp22.nero.com/Nero9/79a1617ac1f8b22196e2c6ed2724df74/Nero-9.4.12.3d_free.exe(55MB)

【安裝Nero 9】
1.下載後,請執行【Nero-9.4.12.3d_free.exe】。


2.選擇安裝語言,系統自動偵測好了,請點選【下一步】。


3.安裝Nero Ask Toolbar,站長不喜歡裝有的沒的Toolbar,可依網友的需求啦,點選【安裝Nero,但不安裝Ask Toolbar】後,再點選【下一步】。


4.序號已經自動產生,再點選【下一步】。


5.授權條款,請勾選【我接受授權條款】,再點選【下一步】。


6.選擇安裝類型,請點選【一般】即可,再點選【下一步】。


7.安裝中,請稍候。


8.安裝完成,詢問您是否想傳送匿名應用程式資料給Nero,我選擇不勾選,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9.安裝完成,請點選【結束】離開。


【執行Nero 9】
1. 請執行桌面上的【Nero StartSmart Essentials】捷徑。


2.詢問您是否想收到Nero最新消息、產品與服務等更新,我選擇不勾選,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3. 就可以開始體驗陽春到不行的Nero 9。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