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6-2 Toolbar Cleaner:清除瀏覽器上無路用的工具列

好用的免費軟體非常多,但少部份的免費甚至付費軟體,都會強制安裝軟體在瀏覽器上的工具列,造成每次開啟瀏覽器時,都會非常的慢,都是工具列上的軟體導致的,自已用的到的工具列是還好,不想用又無法移除的惡意工具列的話,就自求多福囉,想清除瀏覽器上無路用的工具列嗎?找Toolbar Cleaner就對啦!

版本:1.0(2011/04/08)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2008/Vista/7
支援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
官方網站:http://toolbarcleaner.com/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下載點(741KB)

【安裝Toolbar Cleaner】
1.檔案下載後,請執行【toolbarcleaner_setup.exe】。


2.歡迎使用Toolbar Cleaner,請點選【Next】。


3.授權合約,請勾選【I Agree to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後,再點選【I Agree】我同意。


4.依網友的需求是否勾選安裝Anti-phishing或拜訪Toolbar Cleaner官方網站,請點選【Finish】離開。


【執行Toolbar Cleaner】
1.我們以Yahoo Toolbar為例。


2.請點選桌面上【Toolbar Cleaner】捷徑。


3.請點選【Select All】或自訂您要刪除的工具列。


4.勾選後,請點選【Remove Selected toolbar(s)/BHO(s)】。


5.您確定要移除,請點選【確定】。


6.已清除完畢,點選【確定】後,請重新啟動您的瀏覽器。


7.瀏覽器乾淨多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