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2. OEM Info Tool:將OEM資訊修改成自己的

您如果購買品牌電腦,如:Dell、IBM、華碩、Acer...等,都可以在系統上看到該品牌的Logo,如果您想修改像品牌電腦一樣的OEM資訊,甚至是工作室、或把妹妹都可以使用OEM Info Tool小工具來修改您要的OEM資訊。

版本:1.2(2009/11/14)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trishtech.com/downloads/oem_info_tool.php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trishtech.com/downloads/oem_info_12.zip(21KB)

1.下載解壓縮後,請在【OEMInfo.exe】按滑鼠右鍵,點選【以系統管理身分執行】。


2.事先備份也是比較好的,請點選【File】的【Backup】到時候想還原才不怕還原不了。


3.備份成功,請點選【確定】。


4.輸入您要的資訊及Logo後,請點選【Change】變更。Logo限定BMP格式,寬高為120x120


5.變更OEM成功,請點選【確定】。


6.再到【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的【系統】,看您的OEM資訊已變成您要的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