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1. The KDE on Windows Project:Windows下使用KDE

The KDE on Windows Project是一套可安裝在Windows系統上的KDE軟體,也是Linux上最流行的桌面環境,如果不想灌Linux又想體驗KDE的功能,您更不能錯過The KDE on Windows Project。

版本:0.9.6-5(2009/08/11)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indows.kde.org/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
http://www.winkde.org/pub/kde/ports/win32/installer/kdewin-installer-gui-latest.exe(1.97MB)

【安裝The KDE on Windows Project】
1.下載後,請執行【kdewin-installer-gui-latest.exe】。


2.請選取【Install from Internet】由網路下載安裝,請點選【Next】。


3.安裝預設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4.【Package Manager】是給開發者或研究人員使用,一般使用者只要選擇【End User】 即可,再點選【Next】。


5.下載套件到暫存檔,預設即可,請點選【Next】。


6.請點選【Next】。


7.請點選有Taiwan的伺服器會比較快,請點選【Next】。


8.標準版有2個版本,本教學以4.3.3為例,請點選【Next】。


9.勾選您需要的套件及語系後(已自動勾選正體中文了),請點選【Next】。


10.確認無誤後,請點選【Next】開始下載。


11.下載中,會依您所勾選套件的多寡,完成速度有所不同。


12.掃瞄中,請稍候。


13.掃瞄完成,請點選【關閉】離開。


【移除The KDE on Windows Project】
1.執行安裝檔後,請選取【Remove installed packages】,再點選【Next】。


2.移除完畢,請點選【Finish】離開。


3.於程式集中,在【KDE 4.3.3 Release】上按滑鼠右鍵,點選【刪除】即可。


4.再點選【是】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