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9. Universal Extractor:支援超過60種格式的解壓縮軟體

市面上的壓縮格式還真的是多到數不清!雖然常用的就只有RAR、CAB、ZIP等幾種,Universal Extractor算是目前最強大的解壓縮軟體,因為它支援的壓縮格式高達60多種!包括了exe、7z、ace、arc、arj、bin、cue、 bz2、tbz2、tar、bz2、cpio、deb、b64、uu、uue、xx、xxe、yenc、gz、tgz、tar、gz、cab、1、 lib、iso、kgb、kge、lzh、lha、Z、tz、tar、Z、lzo、mht、cab、imf、chm、??_、lit、hlp、dbx、 pea、rar、001、sis、sit、tar、tbz2、tgz、tz、bz2、uha 、dll、msi、zip、jar、xpi、wz、zoo等,幾乎所有格式一網打盡!

Universal Extractor不但支援度高,還可以將損毀程式內可使用檔案解壓縮出來但Universal Extractor是一套解壓縮軟體,不具備任何壓縮功能。

版本:1.6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legroom.net/software/uniextract
支援的解壓縮格式:
http://www.legroom.net/software/uniextract#formats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legroom.net/scripts/download.php?file=uniextract16(4.98MB)

【安裝Universal Extractor】
1.下載後,請執行【uniextract16.exe】。


2.歡迎使用Universal Extractor,請點選【下一步】。


3.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4.預設為全部勾選,可支援各種特殊的壓縮格式,請點選【下一步】。


5.建立程式集資料夾,請點選【下一步】。


6.請全部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7.想用Universal Extractor取代電腦現有的WinRAR..等解壓縮程式,可將【關聯所有受支援的檔案格式】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8.確認安裝條件無誤後,請點選【安裝】。


9.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


【執行Universal Extractor解出檔案】
1.於程式的安裝檔上,按滑鼠右鍵,請點選【用UniExtract提取檔案】。

2.解壓縮的檔案都在會程式的相同路徑下,請點選【確定】。


3.有三種方式解壓縮,如果不成功的話,請換別種提取方式來處理,再點選【確定】。


4.就可以看到您所解壓縮後的檔案在您的目的資料夾中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