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0. OpenWith:開啟未知的副檔名

電腦中有很多檔案,但並不是所有檔案都知道要用那些程式開啟。而現在我們可以透過OpenWith這個軟體,來告訴我們什麼檔案要用什麼軟體來開啟,並且可以幫您搜尋好免費可使用的軟體,您只要點選【Download】下載後,執行安裝後,該檔案就可以開啟了。

版本:1.0.3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Vista
軟體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英文
需安裝Framework2.0 SP1(23.6MB)
官方網站:http://www.openwith.org/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openwith.org/static/OpenWith.org_Installer.exe(2.33MB)

【安裝OpenWith】
1.下載後,請執行【OpenWith.orgInstaller.exe】。


2.歡迎使用OpenWith,請點選【Next】。


3.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授權合約 ,再點選【Next】。


4.請點選【Install】安裝。 如果未安裝Framework2.0 SP1,內框將會出現需要Download Framework2.0 SP1。


5.OpenWith在安裝完成時會詢問您是否安裝系統優化工具,您可以取消勾選【I agree to install PC MightMax 2009】,再點選【Next】。


6.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OpenWith】
1.安裝完成OpenWith後,,在未知的副檔名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點選【OpenWith.org – How do I Open This?】。


2.OpenWith會列出可以用的免費軟體來開始,如果未安裝,請點選【Download】下載。


3.下載中,請稍候。


4.下載完成,請點選【OK】,再安裝即可。


5.這時ppt的檔案就可以開啟了,當然您也可以透過OpenWith的【Open】來開啟這個檔案,或著您也可以下載OpenOffice來開啟。


延伸學習:
FILExt.com:查詢副檔名網站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328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