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 Adobe Reader:免費PDF閱讀程式

想必大家都是看不慣Windows的慢、當機、修不到及藍底白字的問題,憤而轉灌Ubuntu Linux,雖然Ubuntu已有內建看PDF的程式,但Adobe Reader檔案大,執行速度慢,我想還有許多網友習慣用Adobe Reader來閱讀PDF檔案,但我測試的結果Adobe Reader在Ubuntu Linux下還是一樣慢,不知大家是不是有同樣的感覺呢!

版本:8.14
作業系統:Windows NT/2000/XP/Vista/Mac OS X/Linux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adobe.com.tw
立即至下載頁面:
http://get.adobe.com/tw/reader/otherversions/
立即下載檔案:(Ubuntu專用)
http://ardownload.adobe.com/pub/adobe/reader/unix/8.x/8.1.4/cht/AdobeReader_cht-8.1.4-1.i386.deb(54.6MB)

1.選擇作業系統,請選取【Linux -x86(.deb)】後,再點選【繼續】,就會跳出步驟2/2,再點選【立即下載】。


2.為防止日後要安裝,請選取【儲存檔案】後,再點選【確定】下載到電腦中。


3.下載完成,請直接執行,或按滑鼠右鍵,點選【開啟】也是可以的。


4.請點選【安裝套件】。


5.請輸入管理員權限密碼後,再點選【確定】。


6.安裝完成,請點選【關閉】。


7.請點選工具列上的【應用程式】的【辦公】,再點選【Adobe Reader】。


8.因為是第一次執行Adobe Reader,會出現授權合約,請點選【接受】。


9.就可以用Adobe Reader來開啟PDF檔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8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