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 全新安裝Ubuntu Server 9.04

1.設定BIOS光碟機開機後,將Ubuntu Server光碟片放入光碟機中,請點選【中文(繁體)】。


2.請點選【安裝Ubuntu伺服器】。


3.詢問您是否要測試鍵盤,請選取【否】點選鍵盤上的【Enter】鍵繼續。


4.預設為【USA】鍵盤,請點選鍵盤上的【Enter】鍵繼續。


5.預設為【USA】,請點選鍵盤上的【Enter】鍵繼續。


6.載入額外的元件中,請稍候。


7.輸入主機名稱後,再點選【繼續】。


8.正在取得時間伺服器同步,請稍候。


9.因為是全新安裝,請選取【導引-使用整顆磁碟】,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鍵繼續。


10.請選取欲【進行分割的磁碟】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鍵繼續。


11.確認磁碟分割後,請選取【是】,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


12.安裝系統中,請稍候。


13.輸入使用者完整姓名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14.請輸入您要登入Ubuntu帳號【alan】後,再點選【繼續】。


15.請輸入【密碼】後,再點選【繼續】。


16.請輸入【確認密碼】後,再點選【繼續】。


17.如果您的密碼太弱,則會出現警告訊息,當然您也可以選擇【是】繼續或【否】離開。


18.詢問主目錄是否加密,請選取【是】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19.設定HTTP Proxy,如不設定,直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20.正在掃瞄安全更新,請稍候。


21.為保護您的系統安全,請選取【自動安裝安全更新】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22.選擇您要安裝的軟體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23.正在取得檔案中,請稍候。


24.可依網友的需求來選取,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25.請輸入您Mail主機名稱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繼續。


26.這時Ubuntu會自動退出光碟片,請選取【繼續】後,再點選鍵盤上的【Enter】就會重新開機。


27.重開機後,就可以輸入帳號密碼登入系統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3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