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PPPoE連線設定

PPPoE的連線方式為目前最常見的廣域網路連線方式,在安裝完Ubuntu後,絕大部份就是開始設定PPPoE來連線至網際網路,以下教學將以【中華電信】做為設定的範例。

1.請點選工具列上的【系統】的【偏好設定】,再點選【Network Configuration】。


2.或者您也可以點選工具列上的【】圖示,再點選【編輯連線】。


3.請至【DSL】頁面,再點選【新增】。


4.輸入名稱後,並【勾選】自動連線,下次自動重開機就會自動連線,再至【DSL】頁面,將【Username】及【密碼】輸入後,再至【Point-to-Point Protocol(PPP)】頁面。


5.至【Point-to-Point Protocol(PPP)】頁面,為避免啟動不必要的認證檢查而導致連線失敗,請將Authentication中的Use Authentication【勾選取消】,再點選【確定】。


6.輸入預設鑰匙圈的密碼,我一時也看不懂,瞭解後,我會再回來修改,請輸入密碼後,再點選【建立】。


7.就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Hinet後,再點選【關閉】離開。


8.就可以點選工具列上的【】圖示,再切換到剛剛建立的PPPoE【Hinet】。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