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 Pixlr:免費線上編輯圖片與特效

Pixlr是免費線上編輯圖片的網頁,免註冊、速度快,自已的電腦配備不用太高就可以使用了,只要能上網使用瀏覽器,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Pixlr網站來編修您的圖片,如果您覺得線上編輯圖片的工具太多太複雜,當然Pixlr也有提供免費線上照片特效,只要上傳或輸入照片網址,選取並調整您要的照片特效,就可以將特效後美美的照片下載下來。

網頁性質:Freeware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不是很完整)
需搭配瀏覽器
官方網站:http://www.pixlr.com/
立即至線上編輯圖片:
http://www.pixlr.com/editor/
立即至線上使用圖片特效:
http://www.pixlr.com/express/

【線上編輯圖片】
http://www.pixlr.com/editor/
1.進入網頁後,請依網友的需求來點選,分別為【建立新的檔案】【由電腦開啟檔案】和【輸入圖片網址】。


2.我們以【由電腦開啟檔案】為例,找到您要開啟的檔案後,再點選【開啟】。


3.先切換到繁體中文,請點選【Language】的【Traditional Chinese】。


4.因為照片有點暗,請點選【調整】的【亮度&對比度】,調到您覺得OK的亮度值後,再點選【確定】。


5.調整完畢後,請至【文件】的【存儲】。


6.格式分為【JPEG、PNG、BMP】,再輸入檔名後,請點選【確定】。


7.以Firefox為例,就會出現要下載調整後的檔案,再點選【確定】就會儲存到您的桌面上了。


【線上使用圖片特效】

http://www.pixlr.com/express/

1.進入網頁後,請依網友的需求來點選,分別為【由電腦開啟檔案】和【輸入圖片網址】。


2.我們以【輸入圖片網址】為例,輸入或貼上圖片網址後,再點選【Open】開啟。


3.載入後,就可以針對您的照片來編輯,可以調整大小、特效....等,再點選【Finish】完成。


4.以Firefox為例,就會出現要下載調整後的檔案,再點選【確定】就會儲存到您的桌面上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