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FILExt.com:查詢副檔名網站

電腦檔案的副檔名百百種,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將電腦需要那些程式來開啟的副檔名一一記下,如果碰到無法開啟的檔案格式時,我們可以透過FILExt網站來查詢,並針對相對應的軟體,來下載安裝後,就可以開啟未知的副檔名。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filext.com/

【FILExt查詢副檔名】
1.請至FILExt網頁,於Search輸入您要查詢的副檔名【doc】後,再點選【送出查詢】。


2.FILExt查詢完畢會出現該副檔名的三個資訊。


3.FILExt網頁拉到最下面,可找到【System Info for File Extension .DOC】,可看到開啟.DOC的相關程式。


【將FILExt設定為副檔名搜尋網站】
1.請至http://filext.com/fextend.php網頁,下載【FILExt Direct "default-to-filext.exe" Download】。
或立即下載檔案:
http://filext.com/filextextender/default-to-filext.exe(20.5KB)
http://filext.com/filextextender/default-to-microsoft.exe(20.5KB)


2.請執行【default-to-filext.exe】後,請點選【是】將FILExt新增到登錄檔中。


3.下次只要開啟未知的附檔名時,請選取【使用網路服務,尋找適當程式】,再點選【確定】。


4.就會直接連到FILExt網站並顯示搜尋結果。


【將FILExt加入瀏覽器的搜尋選項】適用Firefox、IE7
1.請至http://mycroft.mozdev.org/search-engines.html?name=filext網頁,點選【FILExt】,再點選【新增】。


2.以Firefox為例,於右上角的搜尋引擎中,點選【】就可選取【FILExt】來查詢副檔名。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4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