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3 ClamWin:體積小、功能強的免費防毒軟體

ClamWin是一套功能非常優秀的免費防毒軟體。它的體積非常嬌小,不會佔用太多電腦資源,不像其他防毒軟體安裝之後會拖累整台電腦的速度。而且除了強 大的檔案與電子郵件防護能力之外,它還擁有排程掃瞄、線上更新病毒碼、及時偵測等功能,和市面上知名防毒軟體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版本:0.95.1(2009/04/28)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2003/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ClamWin官方網站http://www.clamwin.com/
立即下載: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clamwin/clamwin-0.95.1-setup.exe(26.5MB)

【安裝ClamWin】
1.滑鼠點選【clamwin-0.95.1-setup.exe】執行安裝。


2.歡迎使用ClamWin,請點選【Next】安裝。


3.版權宣告,請點選【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請點選【Next】。


4.請網友依以下需求點選,請點選【Next】。


5.詢問安裝ClamWin路徑,一般以預設值即可,再點選【Next】。


6.詢問安裝ClamWin功能,除非網友有特別需要,一般以預設值即可,再點選【Next】。


7.是否要在程式集建立ClamWin Antivirus資料夾,一般以預設值即可,再點選【Next】。


8.安裝ClamWin完成後會自動下載病毒資料庫(預設值)請注意您的網路是否有連接,是否要在桌面建捷徑,可依網友需求,再點選【Next】。


9.安裝程序都確定無誤後,請再按【Install】。


10.正在安裝,請稍等^^"


11.正在線上更新病毒資料,請稍等^^"


12.線上更新病毒已完成,請點選【Close】^^"


13.恭禧您了,安裝完成^^y請點選【Finish】。


【設定ClamWin自動線上更新】

1.請在工具列找到【Clam Win Free Antivirus】點選滑鼠右鍵兩下。


2.跳出選單後,請點選【Configure ClamWin】。


3.請點選【Internet Updates】,請網友需要去設定線上更新,再點選【OK】即可。


【執行ClamWin】

1.請在工具列找到【Clam Win Free Antivirus】點選滑鼠左鍵兩下。


2.請選擇您所要掃瞄的磁碟機,點選完畢後,再點選【Scan】掃毒。


3.正在掃瞄。如要結束,請點選【Stop】。


4.掃瞄完畢後,即會出現掃瞄報告,讚~^^~


【移除ClamWin】

1.請至【開始】【設定】點選【控制台】。


2.請點選【新增或移除程式】。


3.找到【ClamWin Free Antivirus 0.87】,請點選【移除】。


4.詢問您是否確定要移除ClamWin,請點選【是】。


5.移除ClamWin中,請稍等。


6.詢問您是否要移除重新開機,請點選【是】就完成移除的動作了^^y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