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2 SnoopFree Privacy Shield:讓你免於被監控的恐懼

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是一款免費的個人隱私守門員,使用者只要於下載並且安裝它後,它就能夠常駐於你的系統之中,替你把守你的個人隱私。當使用者遇到有洩漏隱私危險的情況時, SnoopFree Privacy Shield 會自動出現並且對你提出警告,讓你能夠針對目前的動作做出明確的決定,適時提醒你可能遭遇到的危險。

有些惡意程式的功用,就是專門http://www.pchappy.tw/uploads/tad_book3/image/Virus/34/1.gif用來記錄鍵盤的按鍵動作、或是將螢幕畫面擷取下來...等,並把這些資訊傳送到特定人士手上。這很明顯的危害到了我們的個人 隱私權以及系統安全性。SnoopFree Privacy Shield可以把有類似功能的程式程式先擋下來,並提供相關資訊,讓使用者判定是否該軟體是我們已安裝的,以確保我們的個人隱私權以及系統安全性。因為 它可以把含有「記錄鍵盤動作」「螢幕擷取」等功能的軟體阻擋下來,並會提供軟體的相關訊息,例如檔案名稱、檔案存放路徑、發行公司等。讓我們判斷該程式是 否屬於惡意程式,以免我們的個人隱私被偷偷洩露出去。

版本:1.07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noopfree.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snoopfree.com/Downloads/PSHLD100.ZIP(342KB)

1. 自行解壓縮後,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Setup.exe】。


2.詢問您是否安裝SnoopFree Privacy Shield,請點選【是】。


3.安裝完成,請點選【是】重開機。


4.會在右下角的狀態列可看到【 】圖示。


5.如果發現輸入的內容傳送到另一個程式,將會跳出個訊息警告您,並詢問您是否要【通過】【阻擋】【相關資訊】等。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