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2 SpyBot Search & Destroy 掃除、預防間諜程式 1.6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能夠偵測到不同類型的間諜程式並加以清除。大部分熱門的防毒軟體仍舊無法應付這種新型的威脅。 如果你發覺IE的工具列無緣無故的被安裝不需要的工具列功能, 或是瀏覽器毫無理由當掉, 或是瀏覽器的首頁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盜改, 你的電腦大概已經受到間諜程式的感染。 縱使你沒有看到任何間諜程式的出沒, 你仍然可能已遭到感染, 因為越來越多的間諜程式偷偷摸摸地記錄你的瀏覽習慣,做成市場行銷用個人檔案, 售與廣告公司。 Spybot-S&D 是完全免費的; 請安心使用。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新版本:1.6.2.46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2003/XP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原創公司:Safer-Networking Limited
SpyBot Search & Destroy官方網站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ct/home/index.html
下載點一http://downloadfiles1.securitywonks.net/spybot/spybotsd162.exe(7.1MB)
下載點二http://www.spybotupdates.com/files/spybotsd162.exe(7.1MB)
下載點三http://www.spybotupdates.biz/files/spybotsd162.exe(7.1MB)

【安裝SpyBot Search & Destroy】

1.請執行【spybotsd15.exe】。


2.選擇安裝語言,選取【繁體中文】後,請點選【確定】。


3.安裝程式,請點選【下一步】。


4.請選擇目的資料夾,以預設路徑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5. 依您的需求來去勾選,以下勾選為軟體的預設值,請點選【下一步】。


6.於【程式集】新增相關資料夾,以預設資料夾即可,請點選【下一步】。


7. 全部勾選為軟體預設值,網友請依個人喜好去勾選,如不變更,請點選【下一步】。


8. 準備安裝,如確認一切無誤後,請點選【安裝】。


9. 安裝中,請稍候。


10. 勾選後會立即執行【SpybotSD】及【TeaTimer】保護系統設定,請點選【安裝】。


【SpyBot Search & Destroy 精靈】

1.各位網友不一定要完全備份,見人見智囉,請點選【下一個】。


2.如果您有設定代理伺服器,請填入,再點選【下一個】。


3.您可以先搜尋更新,更新完畢後,請點選【下一個】。


4.更新完畢後,可點選【免疫本電腦】,請點選【下一個】。


5. 請點選【開始使用程式】。


【SpyBot Search & Destroy更新】

1.請點選【更新】。


2. 請點選【Search】。 其中的【更新測試版本】一般不建議網友勾選更新,beta的軟體會造成SpyBot Search & Destroy使用時發生不可預期的問題。


3. 下載點很多,以軟體預設下載點即可,再點選【Continue】,


4. 系統會將需更新的軟體勾選,當然也可依網友的喜好來去勾選,請點選【Download】開始更新。


5. 正在更新中,請稍候。


6. 更新完成會跳出此訊息,表示軟體已更新,請立即免疫您的系統,請點選【確定】。


7. 更新完畢,請點選【Exit】。


【SpyBot Search & Destroy 免疫】

1.請點選【免疫】後,自動會幫您檢查及勾選未受保護的相關瀏覽器後,請點選免疫【Immunize】。


2.免疫完成,可看到【Unprotected】未保護為【0】表示已全部免疫完成。


【SpyBot Search & Destroy變更畫面風格】

1.請點選【模式】選取【進階模式】。


2.這時會出現【警告】提醒,不適當的使用可能會造成您系統的問題,請小心使用,除非您知道您在做什麼,請點選【是】。


3. 請點選【設定】【外皮】,點選您要的風格,以【Italia】為例,再點選【套用已選取的】即可。


4.原先的風格已經變更淡綠色的風格了^^


【SpyBot Search & Destroy檢查問題所在】

1.請點選【搜查並摧毀】,再點選【檢查問題所在】。


2.正在掃瞄中,請稍候。


3.系統會自動勾選紅色危險部份,再點選【修復已選的問題】。


4.詢問您是否要移除該危險物件,請點選【是】。


5. 修復完成,請點選【確定】結束。


【移除 SpyBot Search & Destroy】

1.請點選【開始】【程式集】【Spybot - Search & Destroy】【Uninstall Spybot-S&D】移除。


2.移除Spybot - Search & Destroy,請點選【是】。


3.SpybotSD TeaTimer常註會提醒您有發現登錄檔的變更,請點選【准許變更】。


4.螢幕右下角就會出現已變更訊息。


5. 請點選【是】即完成解除安裝Spybot - Search & Destroy。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