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3 Ad-Aware 2007 Free:超強木馬清除程式

Ad-Aware 2007 Free 是整合了掃瞄木馬及清理coolie的軟件,它能夠幫助用戶掃瞄自己電腦中是否有惡意程式的存在,並且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移除,並線上更新的方式更新最新的 資料庫及官方提供一些外掛加強軟體本身功能。Ad-Aware 2007增加了不少的功能,然而它也增肥不少,開太多常駐軟體,會使系統效率降低。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新版本:7.0.1.6
作業系統:Windows 9X/Me/NT/2000/XP/2003
官方網站:http://www.lavasoftusa.com/products/ad_aware_free.php

下載安裝【 Ad-Aware 2007 Free】

1.請至官方網頁點選【Products】的【Ad-Aware 2007 Free】,再點選【Download】下載。


2.;請點選【Download Now】。


3.請滑鼠點選左鍵兩下,點選【aaw2007.exe】執行安裝。


4.請點選【Next】開始安裝。


5.請點選【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我同意後,再點選【Next】。


6.請點選【Anyone who uses this computer】,再點選【Next】。


7.請點選【Standard installation】標準安裝,再點選【Next】。


8.一般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9.出現確認畫面,若您以上資料有輸入錯誤,請按【Back】回去更改,否則請按【Next】。


10.正在安裝中,請稍候。


11.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12.安裝完成會跳出輸入註冊序號,由於本網介紹的是免費版,所以請點選【Cancel】,即是免費版了。


執行【 Ad-Aware 2007 Free】更新病毒碼

1.請點選【Web Update】,再點選【Update】。


2.請點選【Yes】即可開始更新。


3.更新完成後,請點選【OK】以結束對話視窗。


執行【 Ad-Aware 2007 Free】掃瞄前自動更新病毒碼

您也可以在【Settings】【Auto Scans】,將【Update Definitions Files Before Scanning】勾選,然後再點選【Save】儲存設定。


執行【 Ad-Aware 2007 Free】木馬掃瞄

1.請點選【Scan】【Smart Scan】智慧掃瞄後,再點選【Scan】。


2.正在掃瞄中,請稍候。


3.運氣不錯,站長的電腦沒中什麼木馬程式,網友如果【Critical Objects】有東東的話,最好是勾選後,點選【Remove】移除。


4.【Privacy Objects】這邊的物件大多是Cookie,有東東的話,最好是勾選後,點選【Remove】移除。


執行【 Ad-Aware 2007 Free】清除瀏覽器記錄

請選取【Tools & Plug-Ins】【TrackSweep】,再選擇要清除的項目,按下【Clean】即可。


執行【 Ad-Aware 2007 Free】保護IE的首頁設定

請選取【Settings】【Browers】,輸入您要變更的首頁或搜尋首頁後,再點選【Save】儲存即可。


執行【 Ad-Aware 2007 Free】移除

1.請點選【開始】【程式集】選取【Lavasoft】【Ad-Aware 2007】點選【Uninstall Ad-Aware 2007】。


2.您確定要解除安裝這個產品嗎?請點選【是】。


3.移除中,請稍候。只到此步驟就結束了~還真是簡單啊^^"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1人線上 (2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