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敗家 張峯認 - 台灣微軟 | 2012-11-15 | 點閱數: 3286

微軟2012/11/13(二)釋出Windows 7的IE 10 預覽版。網友可上網下載。

立即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10 Release Preview

IE 10採用全新風格介面,因此網頁標籤以動態磚(Tiles)的形式呈現,並針對觸控螢幕進行最佳化,且建置了常用功能選項,強調讓使用者有全螢幕、更流暢與沈浸的瀏覽經驗。微軟宣稱,IE 10對HTML5的支援,可創造更豐富的網路應用並大幅提昇效能,硬體加速技術將使IE擁有更強大的畫面呈現能力,並具備跨原始來源分享(CORS)、支援更多的檔案格式,以及對網頁上可被選擇的元件控制等功能。此外,IE 10也創下瀏覽器界先例,預設「不追蹤」(Do Not Track)使用者行蹤的功能。微軟表示,Windows 7版本將享有同樣的安全性、效能及標準支援等等。

PS:Windows7 SP1才能安裝.

相關教學:

透過Windows Update升級SP1

下載Windows 7 SP1

更新SP1後,移除舊版系統檔案,釋放更多空間-方法1

更新SP1後,移除舊版系統檔案,釋放更多空間-方法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6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本站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