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切換分類

V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為一種使用RFB協定的螢幕畫面分享及遠端操作軟體,此軟體藉由網路,可傳送鍵盤與滑鼠的動作及即時的螢幕畫面。

除了寬頻外,一般人還是使用傳統的V.90數據機撥接上網,為了改進V.90,在今年七月,國際電信聯盟(ITU)發佈了最新數據機標準V.92,增加了快速撥接(QuickConnect)、數據機暫停(Modem-on-Hold)以及PCM(PCM upstream)上傳功能等三種功能。其中的QuickConnect快速撥接功能,讓V.92數據機完成撥接的度,比現有V.90數據機快上30%至 40%;至於Modem-on-Hold數據機暫停功能,則是提供給具有話中插接服務的電話系統,如遇有電話打進來,此功能可以保留原本的連線服務,讓使用者接聽電話,電話聽完再繼續上網;PCM上傳功能,則可讓資料上傳速度達48 Kbit/s,優於原本 V.90 數據機的33.6Kbit/s。

Asetek 公司利用從液態轉換為氣態之時,物質會吸收能量的原理,利用環保冷媒與壓縮機的裝置所製作的中央處理器冷卻系統。VapoChill最低能讓處理器溫度降到攝氐負19度,Asetek的發言人宣稱處理器的時脈將可以提昇30~60個百分比,另外,VapoChill使用特製的12伏壓縮機,直接取用電源供應器的電源,本身是一個一體的冷卻系統,可以完整的安置在機殼之內,不需要再外接任何裝置,並且 VapoChill的蒸散器尺寸可以適用於任何Socket 370或Socket A的主機板。

VDSL全名為Very High Data Rate Digital Subscriber Line,它和 ADSL一樣是屬於非對稱式傳輸,上下載速率 分別為2.3 Mbps與051.84Mbps,比一般的 ADSL速度快上許多,但是此項技術有距離的限制,每段的距離不能超過 2公里,且需要擁有特定的光纖裝置配合才能使用,所以普及率較困難。

PX266由VT86533北橋與VT8233南橋組成,提供64bit PCI界面,這個通過233南橋的界面能安裝8bit/266MB/s V-Link bus或是16bit/533MB/s V-Link bus, 233南橋是VIA標準的DDR/V-Link南橋晶片,支ACR,6USB,ATA100,整合 10/100區網及USB2.0, PX266將支援 Willamette和Northwood 133MHz外頻 P4處理器,也就是533MHz Quad-pumped bus,PX266不只是可用於單處理器系統 ,可能也還能用在雙Foster處理器。

威盛公司推出名為C3的處理器代號,內建了64k L2 cache,運作時脈達733mhz,目前全球市佔率約7-10%,主攻低階處理器市場。

威勝VT8233C南橋晶片能夠搭配VIA Apollo V-Link北橋晶片(VT8366 KT266以及 VT8633 PRO266)提升系統 整體效能。該晶片整合了網路卡大廠3COM的10/100Mbps MAC Networking Technology,提供高效率的網路 連接能力,此外更提供多樣化的多媒體以及擴充能力︰V-Link 資料傳輸路徑、六個 USB埠、六聲道 AC97音效、MC97數據機、兩個ATA100介面、先進電源管理(advanced power management,APM)、以及最多五個PCI插槽的PCI匯流排控制。其中 V-Link 技術,能夠加倍北橋以及南橋間的傳輸速度,達到最高 256 MB/s的速度並且克服了傳統PCI 33MHz標準運作速度的瓶頸。

視訊會議這個名詞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主要是使用影像設備搭配網路連接媒體讓各地的人透過影音來達成會議的效果,而影像的傳送最主要就是要有足夠的頻寬,否則視訊會議的效果可能不彰。

3dfx計劃開始生產新VSA-101晶片又稱為Daytona或VSA-200.不同於VSA-100它的製程提升到0.18微米,也就是說這些晶片有較高的工作頻率,至於內容上與VSA-100是一樣規格,並且未支援DDR記憶體。

Virtual Tape Library 虛擬磁帶櫃,VTL 技術原理是運用軟體或硬體方式,將磁碟空間模擬成磁帶櫃,於備份主機與備份軟體端視之為實體的磁帶櫃。

Virus(病毒)
病毒是一種通過拷貝自身或者準確地說以一種改進的形式進入其他一段可執行代碼中的程序。病毒可以使用很多類型的宿主,最常見的一些是:

  • 可執行文件(例如您的電腦上的程序)
  • 引導扇區(告訴您的電腦從那裡找到用於「引導」或者開啟的代碼部分)
  • 腳本文件(例如Windows腳本或者Visual Basic腳本)
  • 宏文件(這種現在非常少見了,因為宏在例如微軟Word程序中不會默認執行)
當一個病毒把自身嵌入了其他可執行代碼中時,這就保證了當其他代碼運行時它也運行,並且病毒會通過在每次運行的時候搜索其他「乾淨」宿主的方式傳播。有些 病毒會重寫原始文件,有效地破壞它們,但是很多僅僅是簡單地插入成為宿主程序的一部分,因此兩者都能倖存。取決於它們的編碼方式,病毒可以通過許多系統文 件、網絡共享文件、文檔裡和磁盤引導區裡傳播。儘管某些病毒通過電子郵件傳播,但是這樣並不能使它們成為病毒,並且事實上,大多數在電子郵件中傳播的東西 實際上是蠕蟲。要成為一個病毒,這個代碼只需要去複製,它不需要造成很多損害,或者甚至不需要廣泛地傳播(參看Payload)。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7人線上 (1人在瀏覽電腦名詞)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