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切換分類

Q

QDR SRAM架構採用獨立倍速雙資料埠設計,因此能在每個振盪時脈中,達到四倍速的資料傳量。QDR SRAM據傳將有SRAM兩倍以上的頻寬並將以Internet上的Switch以及 Router做為主要市場。

QoS是「Quality of Service」的縮寫,是指在網路通訊中,提供給用戶端一定連線品質的服務。QoS 在傳統的網路當中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以往客戶租用一條電信專線,便可以得到該線路百分之百的使用權,該線路所傳輸的資料完全有主控權;但是在一條實體線路可能為多家用戶所共享時,ISP在出租一條線路給客戶時,必須能夠提出QoS的保證,也就是維持一定連線品質的保證,而線路租賃費用也就根據這個保證來決定。通常QoS可以由下列幾個參數來構成:「任何時候的保證傳輸速率」、「平均傳輸速率」,與「最大延遲時間」。對於要求即時性的語音傳輸來說,一旦網路上發生了流量過大的現象,可能就會造成暫時性的擁塞,以至於通話的雙方感覺到暫時的延遲現象,或是語音品質降低,這都會使得雙方的對話不順暢,此時,最大延遲時間的保證便顯得十分重要。傳輸電子郵件或是FTP檔案時,用戶並不會感覺短暫的延遲,此時,維持傳輸速率便顯得相對地重要了。

這個奇怪的單字是由標準鍵盤左上方的6個連續英文字母『QWERTY'標準鍵盤配置(Q在左上角) 而來,代表按鍵一般和打字機習慣相同的排列方法,這也是目前電腦鍵盤標準的配置方式。標準鍵盤的配置方式並不是依照A、B、C...、Y、Z的排列,而是由C.L.Sholes在1878年依照按鍵的使用頻率所設計的,將26個英文字母分為 3列,第1列共有10個字母,第2列有9個,最下面的第3列則有7個,其中第1列由左至右的6個按鍵分別是『QWERTY',其餘4個則是『UIOP'。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5人線上 (1人在瀏覽電腦名詞)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