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切換分類

K

Kbps (Kill bits per second) 是每一秒的位元數目,這通常是利用在電腦與電腦之間的傳輸時,代表每一秒鍾可以傳輸的位元數目,例如1000Kbps則代表每秒鍾可以傳送1000個位元,相當於125個位元組。Kbps有時也簡寫為Kps,每秒千位元組則寫為KBps。

Killer App殺手級軟體,主要的意思就是此一軟體功能強大,且名稱響亮,舉個例來說,一提到繪圖程式,就想到 Adobe公司的Photo Shop程式,而提供辦公室文件軟體,就想到 Office,這就是所謂殺手級軟體。

知識管理最早是由比爾蓋茲在數位神經系統一書中提到,主要是運用知識管理加速公司內部資訊交換、存取並呈現給客戶及各個員工,企業導入知識管理系統可提升產業競爭力。知識管理的呈現有電子型錄、數位傳遞資訊等方式。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7人線上 (1人在瀏覽電腦名詞)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