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1 如何移除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虛擬磁碟

安裝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的負作用,就是會建立一個虛擬磁碟,虛擬磁碟通常為Q或R磁碟,且存取被拒,因為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使用App-V虛擬化技術,所以需求建立虛擬磁碟機來安裝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微軟表示,這個虛擬磁碟機是故意不被用戶存取的,為防止損壞的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的檔案結構。怕被人破解或複製吧....

為什麼不能移除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時順便移除虛擬磁碟,我在猜,也許是微軟正在使用其他軟體等技術需要用到此虛擬磁碟,這樣可以防止移除這些程式。

1.請至控制台/程式集/程式和功能/解除安裝程式中,選取【Microsoft Office隨選即用 2010】,點選【解除安裝】。


2.請點選【是】開始移除Microsoft Office隨選即用。


3.請點選【是】重開機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40人線上 (1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4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