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0. Lupo PenSuite:免費軟體隨身帶

集結200多種免費綠色免安裝軟體,可安裝在電腦或隨身碟隨身攜帶,軟體包括:系統工具、檔案解壓縮、影音播放、音樂剪輯..等,如果擔心會有新的版本沒下載到,裡面也有自動更新的按鍵,讓您的軟體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只可惜中文支援度還不是很高,官網所提供的中文語系檔,只是針對200多種的軟體來增加中文化介面,所以並不是完全中文化,還請網友多多見諒,未來也許全面中文化也說不定!

版本:6.80(2010/01/12)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lupopensuite.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lupopensuite.org/downloads/v6.80/Lupo_PenSuite_v6.80_Full.exe(217MB)完整版本
http://www.lupopensuite.com/downloads/v6.80/Pack_zh-TW.exe(1.55MB)正體中文語系檔
http://www.lupopensuite.com/downloads/v6.80/Pack_zh-CN.exe(2.29MB)簡體中文語系檔

1.下載後,請執行【Lupo_PenSuite_v6.80_Full.exe】。


2.歡迎使用Lupo PenSuite,請點選【Next】。


3.同意授權,請點選【I Agree】。


4.請選取剛下載的正體中文語系檔後,再點選【Next】。


5.詢問要解壓縮的路徑,請選取您的隨身碟槽後,再點選【Continue】繼續。


6.安裝中,小檔案非常多,會有點時間哦,先去做自已的事吧^^"


7.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8.歡迎使用Lupo PenSuite,請點選【Start】。


9.或從隨身碟中點選【Start.exe】。


10.再點選【】就可以開始使用Lupo PenSuite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0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