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6. CodySafe:隨身碟加入軟體選單

CodySafe是一套免費又漂亮的隨身碟選單,可將軟體都放在隨身碟中,在透過隨身碟自動開啟功能選單來使用。在選項中的裝置醫生,可以設定自動即時病毒掃瞄,Find If Lost功能則是在不小心遺失隨身碟時,可留下聯絡方式,如果有心要換隨身碟的朋友,自然就會通知您了XD由於功能多多,且也有中文介面,不在一一介紹,由網友去玩玩吧^^

版本: 0.9.0.97(2009/07/07)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codyssey.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codyssey.com/downloads/sw/CodySafe/CodySafe_Setup.exe(1.87MB)

【安裝CodySafe】
1.下載後,請執行【CodySafe_Setup.exe】。


2.歡迎使用CodySafe,請點選【Next】。


3.請點選【Next】。


4.請選取【G:\】隨身碟,當然也可以隨硬碟啦,再點選【Install】。


5.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離開。


【CodySafe切換繁體中文】
1.進入隨身碟G:\,請執行【StartCodySafe.exe】。


2.或透過自動啟用方式,點選【Launch CodySafe】。


3.請點選【Options】選項。


4.點選【Language Settings】,將English選取為【繁體中文】後,再點選【OK】即可。


【CodySafe相對應資料夾】可將您的資料放在相對應的資料夾下,使用隨身碟後,方面開啟。


【CodySafe介面】
】退出隨身碟,同安全地移除硬體。【】關閉CodySafe,但不退出隨身碟。

【下載更多可攜式軟體】您可以點選後,至官方或其他網站下載免安裝的綠色程中放在隨身碟中。


執行CodySafe後,將會在工具列顯示【】圖示。


【CodySafe設定可攜式軟體】
1.請點選【選項】的【程式管理員】。


2.請至【新增應用程式】頁面,【瀏覽】您的綠色免安裝的軟體後,看您是否要重新命名或用系統預設值,再點選【套用】。


3.如果要刪除可攜式軟體,請至【程式管理員】頁面,點選【徹底刪除應用程式】後,再點選【是】即可,並不會將主程式刪掉。


4.就可以看到可攜式軟體選單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6人線上 (10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