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Slax開機選單介紹

(1)Slax Graphics mode (KDE)標準開機。


(2)Slax Always Fresh不會儲存任何您在Slax上的設定,當然也不能刪除檔案,重開機後又會復原回原來設定。


(3)Slax Copy To RAM將Slax暫存到記憶體,開完機後就可以將隨身碟拔掉,為無碟開機環境使用注意記憶體要300MB以上。


(4)Slax Graphics VESA mode以1024x768模式開啟Slax,如果您的螢幕解析只能到1024x768以下可使用此模式。


(5)Slax Text mode純文字模式。


Slax預設root的密碼為【toor】,root倒過來打就是toor密碼了。如果純文字模式不熟,用root登入後,請打【startx】指令進去Slax視窗。


(6)Slax as PXE server沒玩過不清楚!


(7)Run Memtest utility檢測您的記憶體是否異常。


MemTest是很強大的記憶體檢測工具,可以檢測記憶體是否有問題,程式檢測的時間愈長,愈有機會發現問題。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6人線上 (1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6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