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 任意版本升級到UCenter Home 2.0

說明:升級之前請注意UCenter是否為1.5.0版本,UCenter1.0.0到 UCenter1.5.0圖文升級教學:http://faq.comsenz.com/viewnews-452

一、資料庫備份

升級之前建議關閉網站,升級完成後再開啟。請至UCenter Home管理後台基本設置/網站設置/網站關閉訪問,請點選【是】,再點選【提交】。

1.關閉網站


2.將UCenter Home資料庫庫備份

請到UCenter Home的管理中心,點選【高級應用】的【數據備份】,選取【UCenter Home全部數據】,再點選【提交】即可。



3.UCenter資料庫備份

請到UCenter後台,點選【數據備份】,再點選【提交】即可。


4.檔案備份

請將UCenter Home和UCenter的程式檔案全部備份,或者可以只備份附件和修改過的檔案,站長建議,最好全部備份比較心安。

二、下載並上傳新的程式
請到http://download.comsenz.com/UCenter_Home/2.0/ 下載UCenter Home 2.0最新程式到本機或伺服器,解壓後如下圖所示:


1.透過FTP軟體上傳新的UCenter Home程式,將【upload】資料夾下除【config.new.php】【install目錄】外,以【二進制】其他程式全部【複製】上傳並覆蓋原有檔案。


2.註:虛擬主機上傳文件請使用二進制方式上傳,獨立主機直接在伺服器上下載解壓縮即可。

幾種常見的 FTP軟體的二進制設置說明:http://faq.comsenz.com/viewnews-373

三、程式進行升級

1.將【update】目錄中的 update.php 上傳到根目錄,並透過瀏覽器來升級。


2.如果您的UCenter Home網址為http://www.pchappy.tw,則執行http://www.pchappy.tw/update.php,請點選【已做好以上工作,升級開始】。


3.正在升級中,請稍候。


4.版本更新後多餘的資料庫表和字段,在這裡可以選擇是否刪除,如果這些新增的表或者字段不是您之前安裝的插件的表和字段的話,建議點選【提交刪除】。


5.請點選【進入下一步網站緩存更新操作】。


6.更新緩存後升級完畢,請刪除【/update.php】升級檔案及【/data/tpl_cache/】目錄下的所有緩存檔案。


四、升級後的操作

請至UCenter Home管理後台基本設置/網站設置/網站關閉訪問,請點選【是】,再點選【提交】。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20人線上 (11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