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1 何謂Ubuntu?

資源來源:Ubuntu正體中文站

Ubuntu是一套由社群開發的作業系統,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伺服器。無論您在家中,在學校或是在工作中使用,Ubuntu 提供了您所需要的程式,從文字處理,電子郵件程式到網頁伺服器,程式設計工具,應有盡有。

Ubuntu永久免費,您無需支付授權費用;您可以自由下載、使用、與您的同伴分享 Ubuntu,而毫無任何代價。

我們每六個月推出一套新的桌面版本和伺服器版本;您將可以享受到自由軟體世界所提供的最新、最好的程式。

Ubuntu 的安全性考慮深遠,您可以在至少 18 個月的期間為桌面版本和伺服器版本取得免費安全性更新,若使用長時間支援(LTS)版本您將會有至少三年的桌面版本支援以及五年的伺服器版本支援。長時間支援版本無須額外費用,我們在相同自由的條件下努力為每個人製作。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Ubuntu 也是免費的。

您所需要的只是一片 CD,其中包含了完整的工作環境,額外的軟體可以在網路上取得。

圖形介面的安裝程式可以使您行簡單又快速的安裝。一個標準的安裝程序應不超過 25 分鐘。

當您安裝好您的系統,您的電腦就可以立即使用;在 Ubuntu 桌面版本中,您擁有一系列的生產力工具、網際網路工具、繪圖軟體、圖片處理工具以及一些遊戲。 在伺服器版本中您擁有安裝伺服器所需的工具,而毫無累贅。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