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8. InfraRecorder:免費輕巧光碟燒錄工具

InfraRecorder是一款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光碟燒錄工具,它能夠支援最常見的 ISO 以及 CUE/BIN 光碟影像檔格式,將這些影像檔直接燒錄成光碟。此外,諸如對複寫式光碟的清除與燒錄、雙層 DVD 的燒錄等, InfraRecorder也一樣可以支援。而喜歡將音樂 CD 進行轉錄的使用者,更可以直接透過 InfraRecorder 將喜愛的音樂光碟儲存成WAV、MP3、WMA、OGG等常見的音樂檔案格式。

版本:0.50(2009/08/1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infrarecorder.org/
立即下載檔案: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infrarecorder/ir050.exe?download(3.27MB)安裝檔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infrarecorder/ir050_portable.zip?download(3.98MB)綠色免安裝檔

【執行InfraRecorder切換正體中文】 我們以綠色免安裝檔為例
1.下載解壓縮後,請在ir050_portable資料夾中,找到並執行【InfraRecorder.exe】檔案。


2.請點選【Options】,點選【Configuration】。


3.請至【Language】頁面,將Language選成【Chinese(Traditional)】正體中文後,再點選【確定】。


4.重新啟動InfraRecorder後,工作列就會變成中文介面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5人線上 (1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