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1-2 B2D授權

B2D 採用 GPL.v2 授權! (v2為 GPL version 2 之簡稱)

B2D 開發的相關工具,若沒有特別提到,就是採用 GPL.v2。

B2D 內含軟體眾多, 大部份為 GPL.(請詳看各軟體授權) 若有包括第三方的程式, 因其各屬不同的單位/團體, 各有不同的授權(比如 BSD, Apache, Mozilla...), 則尊重不同作者對軟體的授權方式,所以無法全部以 GPL 涵蓋。(我們也無權強迫)

另外, 也有收錄 non-free 但可免費使用的軟體, 如unrar, arcobat等。

註:OLS3 寫的程式採用 OLS3PL 授權。
什麼是 OLS3PL? OLS3PL is JFF (just for fun), OLS3PL >= GPL
除了 JFF 之外,其餘同 GPL。

資料來源:http://b2d.tnc.edu.tw/copyright.html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