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Fake Send、deadfake:隱藏身份寄送郵件網站

Email仍然是目前人際溝通、工作交辦上非常重要的一種網路工具,Email除了應用在私人事務上,有時候我們也可能會有想要隱藏自己身份來寄送電子郵件的時候,而網路上當然也有相應的免費服務可以使用,不過要切記不可以用在寄送垃圾信、惡意信等違法用途上! 我們將介紹Fake Senddeadfake兩個網站。

Fake Send

官方網站:http://fakesend.com/

這個隱藏身份寄送郵件網站可以完全偽造,沒有任何警告提示,不過信件內容中文會變亂碼,且傳送郵件與收件日期相差1個小時,請不要被抓包XD

1.進入Fake Send網頁,輸入相關資訊,再輸入驗證碼後,點選【Send That Fake Email Message!】。


2.確認預覽畫面無誤後,再點選【Great! Send it now!】寄出。


3.收到信後,可看到打中文所產生的亂碼,我們也可看到ccc寄件者,已經偽造成我們要寄件的Email位置。


4.傳送郵件與收件日期相差1個小時,請不要被抓包XD


deadfake

官方網站:http://deadfake.com/Send.aspx

這個隱藏身份寄送郵件網站,還可以寄出中文的信件,不會變成亂碼。而這個網站發出的偽造信之所以比較容易被【發現】,因為會在信件最下方增加一個偽造郵件地址的提示,但傳送郵件與收件日期並不會有問題的。

1.進入deadfake網頁,輸入相關資訊,再輸入驗證碼後,點選【Send now!】立即寄出。


2.信件寄出成功。


3.收到信後,可看到打中文並不會產生亂碼,信件最下方增加一個偽造郵件地址的提示。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5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