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e-PDF To Word Converter:PDF轉Word

很多學生,為了報告交作業,不得不以Word檔來編輯,又遇到PDF無法編輯或複製資料,實在不值得花費很多時間在上面,介紹這套e-PDF To Word Converter將PDF轉成Word工具,它支援文字,圖片等內容的輸出,電腦可不用安裝 Microsoft Word、Adobe Acrobat程式,就可轉換,且中文轉換完成沒有亂碼產生。

版本:2.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
軟體性質:Shareware,提供100次試用,有開啟就算1次,且只能轉2頁。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e-pdfconverter.co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e-pdfconverter.com/pdf-to-word/e-pdf2word.exe(3.2MB)

【安裝e-PDF To Word Converter】

1.請滑鼠左鍵點兩下,點選【e-pdf2word.exe】。


2.歡迎使用e-PDF To Word Converter,請點選【Next】。


3.以預設安裝路徑即可,再點選【Next】。


4.於程式集建立路徑,請點選【Next】。


5.依網友的需求勾選後,再點選【Next】。


6.確認無誤後,請點選【Install】開始安裝。


7.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


【執行e-PDF To Word Converter將PDF轉成Word】

1.請點選桌面捷徑【e-PDF To Word Converter】或至程式集中點選。


2.請點選【Try】試用。


3.您可以使用100次,只要有開啟就算1次,請點選【確定】。


4.請點選【Add PDF(s)】開啟PDF所在路徑,當然您也可以將檔案拖拉進來。


5.找到要檔成Word的PDF後,請點選【開啟舊檔】。


6.請點選【Convert】轉檔。


7.此為測試版本只能轉換前二頁,詢問您要不要上網購買,請點選【是】,出現官方網頁後,不理它。


8.另存新檔,請輸入檔名後,再點選【存檔】。存檔類型為*.doc及*.rtf。


9.轉檔完成,會在指定的地方產成Word檔。


10.轉出來的品質不錯,而且格式沒有亂掉,內容也沒什麼錯誤。


延伸教學【如何移除軟體】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Vista)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46
立即至本網電腦教學(XP)
http://www.pchappy.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90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8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