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2-1 Patch My PC:更新電腦軟體版本

Patch My PC是一套綠色免安裝的電腦常用軟體更新小工具,它會將常用的軟體Java、iTunes、Flash..等更新到最新版本,當然也有其他軟體 Picasa、VLC、Dropbox..等軟體提供下載並安裝的服務,還有Windows常用的工具程式,並提供Windows Update,都只要一鍵,就幫您下載並安裝到好。

這麼好用的工具當然也有小小的缺點,就是下載更新的軟體都是英文版本的,像我Firefox 6.0.1正體中文,透過Patch My PC升級後,反而變為Firefox 6.0.2英文版Orz如果您是使用Windows英文版本的作業系統,這套工具您不能錯過。

版本:2.0.3(2011/09/23)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2008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patchmypc.net/
立即下載檔案:(325KB)
官方下載點
訊6下載點
FreakShare下載點

【執行Patch My PC】
1.下載後,請執行【PatchMyPC.exe】。


2.請點選【Run Updates】開始下載並更新軟體。【紅色】表示目前需要更新,但尚未更新的軟體。


3.【UPDATE COMPLETE】更新完成,原本【紅色】顯示,就會變為【綠色】為最新版本。


【Optional Software】請勾選想要安裝的軟體後,請點選【Run Updates】,就會自動下載安裝。


【Windows Tools】提供Windows常見的軟體工具。


【Windows Update】可直接下載漏洞更新,請點選【Check Windows Update】。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