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3. ClearLock:螢幕透明保護鎖

很多螢幕保護鎖定,都是全螢幕的,或是看不到背景,且沒有透明的,ClearLock螢幕透明保護鎖剛好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不過我測的結果還是有點小問題,請留意一下注意事項,或許大家的電腦不會這樣,只有我的會Orz
 
版本:1.4.0(2010/09/20)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swanrivercomputers.com/programs/clearlock
立即下載檔案:
(1)下載點一(958KB)

注意事項:(我是在Windows7下測試的,也許只是我的問題。)
1.密碼只能使用一次,就算第二次輸入正確密碼,還是會出現密碼錯誤,如要使用,請刪除該資料夾底下的【ClearLock.ini】檔。
2.密碼錯誤三次,就必須等五分鐘後,才能再登入。
3.密碼忘記或忘了刪除【ClearLock.ini】檔,只能重開機一途。

【執行ClearLock】
1.下載解壓縮後,在【ClearLock】資料夾中,開啟您的作業系統的位元後,請執行【ClearLock.exe】。

2.請輸入密碼後,請點選【Save】儲存。


3.就會立即跳出螢幕鎖定的畫面。


4.密碼只能使用一次,就算第二次輸入正確密碼,還是會出現密碼錯誤,如要使用,請刪除該資料夾底下的【ClearLock.ini】檔,再重設新密碼。


5.開啟【ClearLock.ini】檔,已經有加密過後,就算變更成您的密碼也沒用。


6.資料夾中的README檔,是提供【ClearLock.ini】檔內的設定參考值。我的不能用,不知大家的行不行Orz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