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8-1 Essential Software Installer:基本軟體安裝工具

大家都有重灌電腦的經驗,重灌完Windows作業系統並不是結束,而是剛開始而已,您就會開始找其他必備的安裝軟體,如:防毒、瀏覽器、Java、繪圖軟體...等,要找這些並不是問題,但問題是要花點時間找這些基本要安裝的軟體,Essential Software Installer是一套綠色免安裝的基本軟體安裝工具,您可以針對您需要的軟體來下載,並提供其他下載點供您下載,因為此軟體還在測試階段,軟體並不是這麼完整,大家期待下一版能釋出更多的軟體及Linux版囉!
 
版本:Bata1-V2(2010/07/29)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lankanmon.com/Software.html
立即下載檔案:
(1) 下載點一(651KB)

1.下載解壓縮後,請執行【Essential Software Installer.jar】。


2.請勾選【I have Read and Accept the Terms and Contitions】後,再點選【Continue】。


3.找到您想要安裝的軟體後,請點選【Download】。


4.請點選【Download】。


5.就會開啟瀏覽器到指定的下載點下載軟體囉。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5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