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0. Microsoft Fix it Center:微軟疑難排除中心

Microsoft Fix it Center會自動掃瞄電腦及設備的故障原因,並提供您解決的方案,當然您也可以透過Microsoft Fix it Center給的建議來自己完成修復。
 
版本:BETA(2010/04/17)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Pro SP2)/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官方網站:http://fixitcenter.support.microsoft.com/Portal/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437KB)

1.下載後,請執行【FixitCenter_Run.exe】。


2.請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of this agreement】後,再點選【Next】。


3.下載中,請稍候。


4.請點選【Next】開始安裝。


5.可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預設是全部安裝,再點選【Next】。


6.是否要使用Windows Live ID登入,不登入也是可以使用的,請選取【NO】,再點選【Next】。


7.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開始執行Microsoft Fix it Center。


8.找到您要檢查的項目後,請點選【Run】。


9.請依網友的需求來選取。


10.運氣好,剛好沒問題,可點選【View report details】顯示報告內容,或點選【Close】離開。


11.可點選【View report details】顯示報告內容來修復,請點選【下一步】。


12.詢問您是否問題已經修復完成呢,無論是否有解決,您都可以提供意見給微軟,讓微軟做的更好。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