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2. VLC Media Player:免費跨平台多媒體播放軟體

VLC Media Player是一套免費跨平台多媒體播放軟體,它能夠支援時下絕大多數的影音檔案,例如 .avi 、 .mpeg 、 .rm 、 .mp3 、 .mov...等常見的影音格式,就連必須連上網路進行播放的串流媒體通訊協定(mms://)它也能照播無誤。其他如影片的亮度調整、色彩飽和度的微調的功能,也都在它的支援之列,有些網友經常用Foxy或BT下載回來的影片,檔案不完整或毀損,甚至內容與實際影片不符合的檔案,也是可以透過VLC Media Player來看影片,避免浪費ADSL頻寬及下載時間。

版本:1.1.4(2010/08/27)
作業系統:Windows/Mac OS X/Linux/Pocket PC/Solari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videolan.org/
立即下載檔案:
http://ncu.dl.sourceforge.net/project/vlc/1.1.4/win32/vlc-1.1.4-win32.exe(18.7MB)

【安裝VLC Media Player】
1.下載後,請執行【vlc-0.9.9-win32.exe】。


2.已自動幫您偵測語系,請點選【OK】。


3.歡迎使用VLC Media Player,請點選【下一步】。


4.授權協議,請點選【我接受】。


5.請點選【Full】完整安裝後,再點選【下一步】。


6.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安裝】。


7.安裝中,請稍候。


8.安裝完成,請點選【完成】。


9.音樂檔專輯封面,分為【手動下載】【使用時更新】【即時更新】等,並勾選【自動更新】,設定自動更新日期,預設每【7】天更新。


10.就可以開始使用VLC Media Player。


【變更VLC Media Player面板】
1.請至http://www.videolan.org/vlc/skins.php網頁,點選您要的面板後,再點選【Download】下載。


2.請點選【工具】的【偏好設定】。


3.請至【介面】,於面板設定,點選【瀏覽】。


4.找到您剛下載的面板檔案後,再點選【開啟】。


5.再點選【儲存】。


6.請重開VLC Media Player後,就會顯示新的面板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7人線上 (6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