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2 Semper Driver Backup:驅動程式備份與還原

驅動程式對電腦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沒有驅動程式,硬碟就形同廢鐵一樣,完全失去它的作用,許多人在重灌電腦後,才發現驅動程式早已不可考,甚至網路上因產品停產或下載點也消失了,該如何是好呢,沒關係,在此我們將介紹一套免費Semper Driver Backup來備份及還原您電腦驅動程式,常拿好人牌的朋友,此軟體更不可錯過。

版本:1.2.2.15(2010/09/14)
軟體性質: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sempersoftware.com/products/semper-driver-backup
立即下載最新版本:(4.72MB)
訊6下載點
FreakShare下載點

【安裝Semper Driver Backup】
1.檔案下載後,請執行【Semper_Driver_Backup_Install_12215】。


2.歡迎使用安裝Semper Driver Backup,請點選【Next】。


3.請選取【I accept the agreement】我同意授權後,再點選【Next】。


4.預設安裝路徑即可,請點選【Next】。


5.預設程式集名稱即可,請點選【Next】。


6.勾選【Create a desktop icon】建立桌面捷徑,請點選【Next】開始安裝。


7.安裝完成,請點選【Finish】離開或立即執行Semper Driver Backup。


【執行Semper Driver Backup備份驅動程式】
1.請執行桌面上【Semper Driver Backup】捷徑。


1-1.告知目前為免費版本,需要購買專業版,請至官網,請點選【確定】。此時就會自動連到官網了Orz


2.請點選【Backup Drivers】。
預設備份路徑,可將該【SemperDriverBackup】資料夾,複製到隨身碟或燒成光碟。
【Windows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anMy Documents
【Windows7】C:使用者alanMy Documents


3.掃描備份中,請稍候。


4.因少部份驅動程式找不到檔案,請點選【是】執行完整掃描,來找尋該檔案。


5.完整掃描中,請稍候。


6.無法找到其他驅動程式,有些驅動程式並未顯示檔案路徑,請留意,再點選【是】。意思是說,完整掃描後不一定能保留驅動程式的完整性XD


7.請點選【是】可看備份的檔案報告。其實看不懂的話,點選【否】離開即可。


8.可看到驅動程式檔案及路徑。

9.備份驅動程式完成,請點選【是】離開。


【執行Semper Driver Backup還原驅動程式】
1.請點選【Import Drivers】。


2.請點選【是】開始還原驅動程式。


3.還完驅動程式完成,請點選【是】離開。建議重開機會比較好。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7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