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5. RAMRush:免費的記憶體釋放優化工具

工作一整天下來執行了許多程式或遊戲的軟體,關閉軟體後,有些軟體會自動釋放佔用的記憶體,但有些則殘留而未釋放出來,造成RAM的可使用率下降,系統效能減少,各位網友除了重開機一途外,我們可以透過RAMRush來釋放殘留的記憶體出來使用,RAMRush是一套免費的記憶體管理與優化工具 ,當記憶體低於8%時,將會自動最佳化,當然,您自已手動也是可行的,而且還有免安裝綠色檔,可放在隨身碟隨身攜帶。

版本:1.0.6.917(2010/04/11)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XP/2000/2003/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需下載中文語系)
官方網站:http://www.fcleaner.com/ramrush.htm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s/ramrush.exe(534KB)
立即下載綠色免安裝檔:
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s/ramrushportable.zip(315KB)
立即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
http://www.fcleaner.com/downloads/ramrushlanguages/Traditional%20Chinese.lng(1.31KB)請另存新檔

【執行RAMRush】我們以綠色免安裝檔為範例
1.請下載【ramrushportable.zip】及【繁體中文語系】檔,並解壓縮後得到【ramrushportable】資料夾。


2.請將【繁體中文語系】檔放到【ramrushportable】資料夾中,並執行【RAMRush.exe】檔。


【執行RAMRush繁體中文】

1.執行後,會在右下角的工具列顯示【】圖示,再點選【Options】選項。


2.於Language將【English】改為【Traditional_Chinese】,再點選【OK】即可。


【RAMRush功能頁面】

【一般頁面】可設定是否開始自動執行、變更語言及RAMRush最佳化熱鍵。


【色彩頁面】
可設定CPU及RAM的色彩顯示。


【執行RAMRush最佳化】
執行RAMRush後,再點選【開始最佳化】即可。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9人線上 (4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