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Transmute Free:瀏覽器書籤隨您轉

許多網友都用Internet Explorer長大的,現在好用的瀏覽器越來越多,網友們紛紛投向Firefox、Google Chrome....等其他瀏覽器的懷抱,那不就要書籤一個一個重建,這時我們可以透過Transmute Free這套免費又免安裝的瀏覽器書籤轉換軟體,來快速轉換不同瀏覽器的書籤。目前支援八種常見的瀏覽器,包括Google Chrome、Firefox、Internet Explorer、Opera、Safari、Chromium、Flock、Konqueror等。

版本:1.63(2009/10/16)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Vista/2008/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多國語言.但不支援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gettransmute.com/
付費版與免費版功能比較:http://www.gettransmute.com/download/
立即下載檔案:
http://www.gettransmute.com/download/Transmute163Setup.zip(1.85MB) 安裝檔
http://www.gettransmute.com/download/Transmute163Portable.zip(1.82MB) 綠色免安裝檔
PS:需安裝Net Framework 2.0以上(22.4MB)

【執行Transmute Free轉換瀏覽器的書籤】 我們以綠色免安裝檔為例
1.下載解壓縮後,請在資料夾中,找到並執行【Transmute.exe】檔案。


2.【Overwrite collection】覆蓋原有的書籤,因免費版,所以必須強制勾選,不然就要購買Transmute Pro付費版。


3.設定好您的瀏覽器類型來源【Source】及目的【Target】後,再點選【Start】開始。記得要轉換書籤的瀏覽器先關閉。


4.就會出現兩個瀏覽器的書籤內容,請點選【OK】開始進行轉換。


5.在左下角狀態列出現【Processing Complete】訊息表示轉換完成。


6.再打開瀏覽器就可以看到書籤都轉換過去了。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35人線上 (1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35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