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4. MSN Banana:輕鬆無間斷輪播您的MSN狀態

軟體性質:Freeware
最新版本:1.23
官方網站:http://msnbanana.googlepages.com/index.htm
立即下載檔案:http://pacinside.googlepages.com/MSNBanana1.23_20060708.rar(14KB)

1.下載完成後,請解壓縮至資料夾內,裡面的文字檔都可以修改成您要的標題。(站長將資料夾解壓縮至桌面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an桌面MSNBanana)


2.文字檔都可以修改成您要的標題,以每一行為單位,輪流出現。


3.請滑鼠點選左鍵兩下,點選【MSN Banana 1.23】執行。


4.點選【設定檔選擇】,請勾選您要的文字檔,以【pchappy.tw】為例。


5.再點選【開始Start】,勾選【隨機顯示】的話,您設定的文字檔會隨機顯示,如果不勾選就會輪流撥放。


6.請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後,點選【工具】【選項】。


7.請【勾選】個人訊息顯示Windows Media Player正在播放的歌曲資訊後,點選【確定】。


8.就會出現您所設定的文字檔了^^y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9人線上 (10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