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9-4 MSNVirusRemoval:MSN病毒清除工具

MSNVirusRemoval是一套綠色免安裝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木馬病毒清除程式,該程式已經可以修復16136種病毒,當然這需要管理者權限才能執行及刪除病毒,也建議重開機後,進入安全模式F8,來執行MSNVirusRemoval移除動作會比較乾淨,如果不想重開機而直接執行,請先將Windows Live Messenger關閉掉再執行會比較好,MSNVirusRemoval的缺點就是會將*.exe資料夾名稱誤判為病毒而無法刪除,請網友手動刪除即可XD

版本:5.11(2010/10/04)
病毒資料庫版本:7.32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msnvirusremoval.com/
立即下載檔案:
下載點一(369KB)

【執行MSNVirusRemoval】
記得要掃之前,先將Windows Live Messenger關掉
1.下載後,請執行【MSN Virus Remover.exe】。


2.請切換【繁體中文】後,再點選【開始】掃毒。


3.請點選【確定】來選擇存放備份檔案及掃毒紀錄檔。


4.可點選您要儲存及備份的路徑,點選【取消】的話,預設將存在【C:\】。


5.請點選【確定】備份檔案及掃毒紀錄檔將會存在【C:\】。


6.掃毒中,請稍候。


7.可能這台Windows 7測試機還沒有上網,或安裝Windows Live Messenger相關軟體,才沒有掃到XD,請點選【確定】離開。


8.如果您的朋友或同事還是有收到您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廣告信或病毒檔的話,可以點選【是】來去微軟官網修改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密碼,點選【否】則不做任何動作。


9.就可以透過微軟官網來修改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密碼。


【MSNVirusRemoval找到無法清除的問題】用我的電腦來掃,總會有吧XD
1. 如果出現以下畫面,可以去該目錄下找。


2.我們以【C:\Windows\system32】下為例,這四個資料夾裡面都是空的,也許是您的掃毒程式早已發現是病毒檔而刪除掉了,因為該資料夾不是病毒檔,所以資料夾不會被掃毒程式給刪除,造成MSNVirusRemoval誤判為病毒XD,還請網友不用慌張,覺得無法清除的資料夾很討厭的話,直接手動刪除即可,記得要刪.exe的資料夾哦,別刪錯。


3. 存放在C:\下的MSNVirusRemoval記錄檔。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8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