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7-6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免費防毒、防火牆雙重防護軟體

現在的電腦,如果沒有安裝防毒軟體及防火牆,電腦系統,讓病毒及駭客隨時都可以攻擊,重要資料,可以隨時被擷取,真是得不償失,但好的防毒及防火牆軟體,價位都還蠻高的,免費的又是英文版的,我們介紹COMODO Internet Security,之前很多網友都有安裝,但可惜是英文版的,新版的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已是多國語言介面,也支援正/簡體,讓您更能掌握COMODO Internet Security軟體特性,如果您本身已經有安裝防毒軟體,就可以安裝COMODO Internet Security所提供的防火牆軟體,兩個都沒安裝,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目前站長的搭配是小紅傘及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防火牆,其他的就要看網友要怎搭配了,千萬不要安裝兩套防毒程式在自已的電腦哦,運氣好系統效能變慢,運氣不好,搞不好連開機都開不了。

版本:3.11.108364.552(2009/08/25)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personalfirewall.comodo.com/
立即下載檔案:
【32位元】
http://download.comodo.com/cis/download/setups/CIS_Setup_3.11.108364.552_XP_Vista_x32.exe(38.62MB)
【64位元】
http://download.comodo.com/cis/download/setups/CIS_Setup_3.11.108364.552_XP_Vista_x64.exe(42.3MB)

【安裝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1.下載後,請執行【CIS_Setup_3.9.76924.507_XP_Vista_x32.exe】。


2.已自動幫您偵測語系,請點選【OK】。


3.歡迎使用COMODO Internet Security,請點選【下一步】。


4.授權合約,請點選【我接受】。


5.預設安裝路徑即可,大約需要194.50MB,請點選【下一步】。


6.如果想要收到COMODO產品更新等資訊,可輸入您的E-Mail信箱,但可能是英文的哦,再點選【下一步】。


7.如果網友防毒及防火牆都沒有安裝,就可以勾選【病毒防護】及【防火牆】,但如果您本身有安裝掃毒程式,記得要將【病毒防護】勾選取消,請點選【下一步】。


8.是否加入Threatcast社群,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再點選【下一步】。


9.請依網友的需求來勾選,但我不喜歡在瀏覽器上裝有的沒的,所以是將勾選全部取消,請點選【下一步】。


10.安裝中,請稍候。


11.請點選【下一步】啟動受權伺服器。


12.啟動中,請稍候。


13.建議勾選【掃瞄我的系統,檢查正否有惡意程式】,再點選【完成】。


14.正在掃瞄您的系統,掃出來的話,會詢問您是否刪除。


15.掃瞄完成,請點選【完成】重開啟動,COMODO Internet Security才會有完全防護的功能。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摘要】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防火牆】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Defense+】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雜項】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4人線上 (3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