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1
  •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3-7 BitDefender Online Scanner:BitDefender免費線上掃毒(英)

BitDefender為全球知名老牌的防毒與資安軟體公司,是歐洲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資安防毒軟體,亦是全球資訊安全軟體業最有效最迅速的廠商之一,當然也提供免費線上掃毒的功能,就讓網友來玩玩是不是這麼厲害。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限用Internet Explorer
官方網站:http://www.bitdefender-asia.com.tw/
立即至掃毒網頁:
http://www.bitdefender.com/scan8/ie.html

1.請點選【I Agree】我同意。


2.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會出現安裝下列附加元件,請點取後,再點選【安裝ActiveX控制項】。


3.出現安全性警告,請點選【安裝】,將OnlineScanner的ActiveX元件安裝到你的電腦中。每次掃瞄都會要求安裝。


4.請點選第一個【click here】選取您要掃瞄的【磁碟機或資料夾】後,再點選【OK】。


5.請點選第二個【click here】來勾選您的需求,一般以預設值即可,再點選【Start Scan】。


6.線上更新中,請稍候。


7.掃瞄中,會花點時間,請稍候,或上網逛逛。


8.沒有偵測到任何威脅,如果網友有抓到病毒,請記得把畫面寄給站長更新教學啊,謝謝。


:::

PCHappy相關服務

好站推薦

[ more... ]

線上用戶

12人線上 (7人在瀏覽電腦教學)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本站統計資料

版權聲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ageRank:
Check PageRank
資助本站:

本站信息

管理員